WSS不爱吃豆腐

甜甜的后妈🥺

【鄞烨】我思故我在 ABO 22

一箭长啸划破夜空,一袭冽风刹急而来。那是李承鄞身边的高手,早在之前就派高远把人安插好了,就防备有这么一天。


总以为来的会是一些跟他对着干的大臣,却没想会是皇帝派来的,这下棘手了起来。李承鄞的人虽都是一把好手,但皇帝派来的人那确实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啊!


“往宫里方向跑!殿下自会寻来。”

那些同样穿着黑色衣服的人往小医师手里塞了个信号筒,丢下一句话,就往前冲向对面那些穿着差不多服饰的杀手,相互厮杀。

替他们杀出一条血路死死拦住。



柳成江带着病殃殃的长思和岁数不小的师傅他老人家,实在有心无力的死死拽着一路小跑。


李承鄞也立马召集好了一批高手,带着人一路往小院方向赶。


叶长思被李承鄞派来的人死死保护住,没有了记忆,又没了视力,这幅受过重创的身体并不能承受这剧烈的运动。此时的韩烨正承受着身体上精神上双重折磨,被折腾的快没力气了,也不知是疼的还是累的。


一路上被柳成江踉踉跄跄地搀扶着,一旁的神医倒是不慌不忙像见过大场面一样,看着双方交手,甚至会给我方高手加油打气,偶尔还会杀人诛心吐槽他们武功弱,像是疯疯癫癫的厉害。



其实派来的刺客远远不止这么些人,除了近身攻入的几个高手外,林子里也早就安插了一路弓箭手默默等待时机。


人已到,弓已拉,就差看准目标放箭了。


柳成江看他们打斗好似并没有落入下风太多,还可以抗会,便扶着已经跑不动的长思先靠着树干歇息下来,自己则打开信号筒向天空召唤李承鄞……

反正走也是走不动了……


坐下的空闲同时也给足了月光下蓄势待发的一只只冰冷的弓箭。

瞬时间,几只飞箭直奔叶长思。扑面而来的凉气让长思在黑暗中真正感到恐惧。


好在疼痛和悲剧并没有发生,一直疯疯癫癫的神医空手接冷箭的本事可谓是令自己的徒儿瞠目结舌,自己的师傅有这么高的武艺,却从来只教自己医术!怕不是缺心眼吧……



皇帝派来的高手那边也被惊讶到了,那些黑衣人们打的双方都丝毫抽不开身,而目标那边只有一个武功不知深浅的疯癫老头子,弓箭手硬上也定能耗的过。


柳成江不知他们为何要杀叶长思,不明白顾小五到底什么身份,却也死死护住眼前这个捡来的,在他们家住上了两年多的人。


但空有一腔热血没有能力也是不行的,虽然神医内力深厚武功高强,也抵挡不住那么多人的围攻,逐渐落下阵势,而李承鄞派过来的高手也死的死伤的伤,寡不敌众的劣势也渐渐显现出来。

一个不留心,便让对方钻了空隙,一个扭头走位,转身就刺向长思。



“嗒…嗒…嗒……”几滴滚烫的血不偏不倚落在长思手掌上,旁边那个叽叽喳喳紧张到不行的柳成江,此刻却感受不到他的紧张,长思慌了起来。那把冰冷剑透过柳成江的身体,险险刺到长思身上,柳成江紧紧用手握住剑锋,死死抵住。


“江儿!”回头看见自己徒儿替长思挡了一剑心痛不已,神医也顾不上许多,周身凝聚一股气流顺势就把周围几个黑衣人震开,赶过去保护徒儿。


面对杀手们的围剿,基本上可以说是快无招架之力了,就剩几个还在苦苦支撑,和一个将近疯癫的神医了。


好在李承鄞寻着信号赶来之际,长思还未受到伤害,但看那个小神医倒是伤的不轻……



李承鄞带人来了之后,他们活着的就赶紧全撤了,地上倒了一片,血气冲天,神医神情凝重的把着徒儿的脉,又给服下一颗小药丸……


叶长思一旁干着急却也无能为力,不让他们担心就算好了。现在哪里都不安全了,李承鄞过去把长思扶起,又给神医他们匀了匹马,带着他们往城里去,去寻间客栈先休息一晚。


李承鄞搂着长思骑在马上,也不知为何血味越来越浓,身后那人像是在隐忍。

“你受伤了?”

“我没事,一点点小伤,就不用打扰神医这个时候还要为我分神,我看柳医师伤的可不清。”


长思默默低下头,“嗯,我知道他们是冲着我来的,却连累了你们。”


李承鄞抽出一只手温柔的揉了揉长思脑袋,“你活着比什么都重要。”说着便趁着自己受伤长思不敢反抗,把长思抱怀里抱的紧紧的,自己脑袋也往长思肩膀上一靠,就这样在黑夜里晃着身影朝城中前去……


李承鄞这一天天的尽折腾在路上了

不是在赶路,就是在去赶路的路上……



到了客栈,先把长思安顿好,转身又去隔壁神医房中替满脸担忧的长思看看小医师伤势。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有人前来刺杀,他又是什么身份?”

“我乃东宫太子李承鄞,长思……长思是我未来的王妃……你们那间小院不安全了,我准备带他回我宫外的另一府上,你们也可以一起在那里养伤,我知道你们不喜这城中的繁杂,伤好之后要去要留都随你们。”


“好,不过我现在需要借你的王妃一用!”

“什么意思?”

“我徒儿因保护他身受重伤,那些人心狠手辣在剑上抹了毒,抑制毒性已是不易,要解毒更是费时费力。当初救下长思的时候就发现他体内流淌着的血液非同一般,普通毒性不能侵入体内,现在我需要借他的血液来替江儿缓解几天,我好安心为他解毒。”


李承鄞眉头紧锁,心揪起来担心长思身体,但又知道长思定会答应,“可以,但是前提是对长思身体能抗住的情况下!”

“放心,我是神医,定不会乱拿病人身体开玩笑!”


就这样,第二天租了个马车,两人拖着两个昏迷不醒的病人上路了,直接去的李承鄞府上。

不知城中出了什么事,一路上全是重兵把守,神医不管这些事自然不会过问,只当是找了个营养罐去了一处地方养伤。



“这几位,是我邀请来的客人,在这里小住,喜静,你们给我守好这里,不允许任何人靠近。”

又吩咐他府中几个细心管事的自己人,“我这位朋友眼睛不方便,日常的起居由你几个照顾,要是他磕着碰着了,就把你们手脚剁了扔出去喂狗,可听见了?”



💬宫内的同居生活要开始啦!!



评论(8)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